不知過了多久
我竟然有心情回到這裡
這熟悉的一切
卻又有點陌生
呵呵
從放假那天起
我就開始埋頭閱讀超久沒看了的愛情小說
因此
突然覺得我的用詞都改變了些許
應該不錯吧
每次看書
都會覺得自己跟小說裡的人物很相似
很想把心事告述別人
但是
卻又不知道該告訴誰
嗨喲
煩惱啊
我憋得很辛苦誒
該怎麼辦呢
我知道我不該繼續醬下去的
可是有什麼辦法呢?
我忘記不了啊
很難放下啊
若可以的話
我一早就把他給忘了
怎麼會到現在還一直記著呢?
苦惱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不知過了多久
我竟然有心情回到這裡
這熟悉的一切
卻又有點陌生
呵呵
從放假那天起
我就開始埋頭閱讀超久沒看了的愛情小說
因此
突然覺得我的用詞都改變了些許
應該不錯吧
每次看書
都會覺得自己跟小說裡的人物很相似
很想把心事告述別人
但是
卻又不知道該告訴誰
嗨喲
煩惱啊
我憋得很辛苦誒
該怎麼辦呢
我知道我不該繼續醬下去的
可是有什麼辦法呢?
我忘記不了啊
很難放下啊
若可以的話
我一早就把他給忘了
怎麼會到現在還一直記著呢?
苦惱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